听风者

主推UK和AB柴里的Blue
all什么的滚远点
乱磕真人cp或ky什么的也滚

向日葵的留言

被不知名的火焰烧而残缺的纸条,有些字迹已经难以辨别

以下是尚可辨认的字,字迹凌乱

 “我羡慕你的无畏

我羡慕你能够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,所做出的任何决择 不论对否

为的目的都没有变过——保护大家

虽然从某些角度上来说,我的目的和你的一样

但在我所窥见的无数次未来里

我就像是一个易燃易炸的点一样,

改变着世界的走向

$#·***&

我也羡慕你的无知,你的天真

我不知道你的以后会怎样

但也愿相信在没有我干涉的前程里

你的未来一定会绚烂无比

只可惜这一切我都不能亲眼看见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安,愿一切安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豌豆指挥官亲启

  (你现在应该是这么称呼的吧?)”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